归去来

【XS】珍宝(孕期生子)

是沙雕温馨(伪)向,非泥塑,不算很雷

甜文小能手

————————————————

Squalo拿着化验单,呼吸急促双手颤抖瞳孔收缩,仿佛是确诊了什么重大的疾病,例如癌症什么的。然而事实摆在他眼前,他却更希望自己真的得了癌症,而不是——怀孕。

 

Squalo的拇指和食指十分轻巧的捏住单子的一角,嫌弃得像那张洁白平整的单子上沾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他强行按捺住自己要杀人的情绪,压低嗓音冷笑着说:“我今年25岁,应该不会不知道自己是个男人吧?”

 

瓦利亚的私人医生却十分坦然,镜片下的眼睛甚至闪烁出一种名为激动的光芒:“这可真是医学奇迹啊Squalo队长!”

 

“废你妈的话!赶紧给老子重新检查,不然老子拆了你的医疗室顺便把你剁成肉酱!”Squalo咆哮着把单子扔在医生的脸上,他真的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暴走了。

 

“事实上,Squalo队长,这已经是您重新做的第三次检查了,瓦利亚的医疗设备是目前社会最先进的且每个月都会进行质检,您并不需要担心结果出现什么错误。”医生一边手忙脚乱的接住扔过来的化验单一边解释,“而且,您最近一个月一直在呕吐不是吗,还伴随着头晕乏力暴躁易怒,这些都是怀孕早期的症状。”

 

“Squalo队长,你真的怀孕了。”

 

Squalo猛吸两口气,强行平复自己如同海啸般波涛汹涌的情绪,伸出手来用一根手指颤抖地对着医生指指点点:“那你他妈的跟老子说说,老子是他妈的怎么怀孕的,我他妈的肚子里难道还他妈的有子宫这种东西吗?”

 

医生略微有些震撼于这个人是怎么在一句话里塞这么多“他妈的”的,他思考了一下,推了推眼镜道:“这样的例子很少,但在全世界范围内,确实是有男人拥有生殖腔的,虽然不如女性的子宫发育完善但确实可以孕育出生命。要不您再拍个片?这样我可以直接写一篇论文发表nature了!”

 

Squalo几乎没经过任何思考就拒绝了医生的建议,他她妈的可不想让自己的身体被别人当作典例来研究。

 

他头也不回地走出医疗室,在激荡的情绪中接受了自己怀孕的这个事实。

 

接下来他要去找导致他怀孕的罪魁祸首算账。

 

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个禽兽能让他的身体出现这样的变化。

 

Squalo走到主堡二楼,一脚踹开Xanxus的房门走了进去,速度之快让Xanxus都没来得及朝他扔酒杯。Xanxus看着这垃圾鲛一幅来寻仇的架势,十分不满地问:“干什么大垃圾,想死吗?”

 

“我该不该说恭喜你,混蛋boss,”Squalo双手撑在Xanxus的桌边,扯出一抹极其诡异的笑容,“恭喜你有儿子了?”

 

Xanxus皱了皱眉头,开始认真思考起自己的风流债。但他自打从沉睡状态中苏醒以来,总共就和那么几个一只手数得过来的女人一夜情过,和眼前这大垃圾一起后就再也没碰过别人。他这么威武吗,还能一发入魂的?

 

“我不会负责的。”思考无果,Xanxus索性直接下了结论。

 

Squalo愣了一下,然后愤怒涌上心头,他简直想把坐在桌子后面那个人渣咬死。

 

看吧孩子,你爹他就是个畜生!

 

禽兽不如!

 

“行,你不负责是吧,那老子走还不行吗!老子的孩子,轮不到你来决定他的生死!”Squalo大吼着,扭头就要走,结果头发却被人一把抓住将他的身体往后扯去。

 

Xanxus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眯着眼睛咬牙切齿道:“垃圾,给老子说清楚,什么叫你的孩子?”

 

Squalo咬紧下唇,眼中含着泪花,悲愤交加地瞪着Xanxus:“不是老子的,你还想让哪个女人给你生孩子吗?”

 

Xanxus看了看他的肚子,眉头紧皱:“这就是你个垃圾最近天天吐得死去活来的原因?”

 

将拽着鲨鱼头发的手松开,Xanxus回到自己的椅子上一屁股坐下,喝了口酒说道:“那就生下来。”

 

Squalo揉了揉自己的头皮,冷笑道:“生下来又怎么样,一个野种,连户口都上不了。”

 

“那就领证结婚,你哪那么多废话?”Xanxus白了Squalo一眼,仿佛不知道这个垃圾脑子里在想什么。

 

“领证结婚那也……什么,你……你说什么?!”

 

 

 

Squalo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婚姻大事就这样被草率地决定了。

 

一个月的时间,办手续婚检领证婚礼一条龙,别说Squalo发懵,连Vongole参加婚礼的人都懵得一批,只有九代目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欣慰。

 

等办完婚礼,Squalo的孩子已经四个月了。他不再像之前那样吃啥都吐,反而见啥都想吃,酸的甜的苦的辣的一个劲儿往嘴里塞。

 

早上起床,Squalo痛苦万分地发现自己的腰带又要再松一个眼儿了,虽然鲁斯利亚说四个月已经到了显怀的时候,但Xanxus坚持认为是垃圾鲛吃得太多把自己吃胖了。

 

Squalo干脆把腰带抽出来扔在了一边,趿拉着拖鞋走了出去。

 

他的脚最近肿得厉害,穿上厚底的作战靴又挤又痛,直接天天穿着拖鞋满世界乱逛。Squalo走进卫生间,看看自己那张比昨晚圆了一圈的脸,伸出手指对着脸颊一戳就是一个坑。

 

Xanxus现在已经不让他出任务了,说以他现在的肥胖和笨拙程度很容易一尸两命。Squalo气得捋起袖子把纤细的胳膊露出来在Xanxus眼前使劲晃,质问他你管这叫肥胖?!

 

好肿啊好肿啊!Squalo看着自己的脸和小胡萝卜一样的手指,烦得想杀人,他连最后一个能反驳Xanxus说他胖的证据都没有了!

 

等Squalo磨磨蹭蹭地走下楼,发现所有人都坐在餐桌上等着他。他疑惑地看了Xanxus一眼,Xanxus却仍在闭目养神,只懒洋洋地开口说:“太慢了,大垃圾。”

 

“xixixi,鲁斯那个家伙一定要等你下来一起吃饭,真是过分啊,怎么能让王子等一个愚蠢的鲨鱼。”贝尔磨刀霍霍,不知向的是盘里的早饭还是Squalo。

 

“真是的,Squalo,已经九点多了,你最近越来越能睡了。”玛蒙平淡地说。

 

“Boss不先进食,我是绝对不会开动的!”列维一幅热血沸腾的模样。

 

“嘛嘛,Squ酱是准妈妈啊,嗜睡是必然的~”鲁斯利亚扭着腰,将Squalo的早饭从厨房里端出来,“快来吃早饭吧Squ~”

 

Squalo不得不承认,他被这帮奇奇怪怪的家伙感动了。

 

尤其是Xanxus,他居然会等着别人吃饭,这简直是人类第八大奇迹!

 

Squalo拉开椅子坐下,看了看Xanxus餐盘里的牛肉,有些自责地说:“都已经凉了吧,下次别等我了,我自己吃就行了。”

 

Xanxus终于睁开了眼,却没有说话,直接右手燃起愤怒之炎向牛排轰去。

 

原本冰凉的牛排瞬间升起了一缕热气,Squalo感动之余又多了一丝无语。

 

愤怒之炎原来是这么用的吗?!

 

“Squ酱这个阶段很需要感到被关心和被爱的,不然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哦,会焦虑甚至会抑郁的~”鲁斯利亚仿佛一个经验丰富的妇科圣手,十分幸福地冒着粉色泡泡。

 

“笨蛋鲨鱼你……”贝尔将一块三明治塞进嘴里,一边咀嚼一边说,“你真的胖了好多啊。”

 

“Voi!老子他妈的是水肿!”Squalo怒吼。

 

“明明就是肥胖吧。”

 

Squalo咬牙切齿:“老子他妈的不需要你们的关心和爱,把你们的嘴给老子放干净点就是对老子最大的照顾了。”

 

“都闭嘴,”Xanxus难得一见地加入了他们日常的饭桌娱乐,“赶紧把你的饭吃了滚回楼上去改文件,肥鲨。”

 

?!!!肥鲨他奶奶的什么狗屁称呼啊草!

 

 

 

七月份的西西里又干又热,像是把人扔进了撒哈拉沙漠,目光所及只有干燥的沙子和带刺的仙人掌。

 

可偏偏在这种见了鬼的天气里,Squalo挺着个大肚子被鲁斯利亚拖出来购买母婴用品。然而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Xanxus不知道哪根神经没搭对居然也跟着他们出来了,而鲁斯利亚却突然有事打道回府了!

 

于是Squalo,一个热得像狗的高月孕夫,一手托着腰一手扶着肚子走街串巷地给那个混蛋boss买冰饮。更可恨的是他眼睁睁地看着那冒冷气的冰镇饮料,他自己却喝不了!

 

“混蛋boss,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Squalo恨得牙根痒痒,“你让我一个身怀六甲的人给你当保姆,你的良心受得住吗?”

 

话一出口Squalo就后悔了,没有人比他更清楚Xanxus根本就没有良心。

 

Xanxus吸溜吸溜地喝完一整瓶饮料,把塑料瓶塞到Squalo手里,像男模走秀一样迈开长腿扬长而去。

 

Squalo一手把塑料瓶捏爆扔进一旁清洁工的簸箕里,愤愤不平地跟在他身后,活像个跟在男模后面的大腹便便的保安。

 

两人在一家粉粉嫩嫩的母婴用品店前停下,看着招牌上的“爱你宝贝”四个大字,Squalo宁愿跟他一起来的是鲁斯利亚。至少鲁斯利亚和这里没什么违和感,而Xanxus就像是进了芭比梦幻城堡的金刚狼,整个画风根本融入不进去。

 

可Squalo还没鼓起勇气进去,Xanxus就已经十分坦然地推开大门走了进去,举手投足像是回了家一样自然——哦不,Xanxus去见他老爹,反倒浑身难受如坐针毡。

 

里面的冷气顿时让Squalo心旷神怡,整个人都舒爽了起来,让他也不再纠结什么画风不画风的问题了,认真地观察起那些商品来。

 

“Voi,Xanxus,”Squalo看着那些迷你可爱的小婴儿服,问道,“你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啊?”

 

“男孩。”Xanxus不假思索地回答。

 

闻言,Squalo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看不出来你还挺传统,不过你和男孩在一起确定不会打起来吗?”

 

“要是生个女孩像你一样吵,那还嫁得出去吗?”Xanxus叉着手回答。

 

……“我真是谢谢你的关心啊混蛋。”

 

Xanxus看着人体模特穿的粉色小公主裙,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长得活像垃圾鲛的银色长发小女孩戴着粉色蝴蝶结叫他爸爸的场景,遂咽了咽口水说:“女孩也不是不行。”

 

Squalo:“?”

 

奶嘴、奶瓶、口水巾、睡袋……Squalo照着鲁斯利亚给的购物清单一样一样地将东西放进购物车里,目光突然被玩偶货架上的商品吸引。

 

“这也是给宝宝买的?”Xanxus挑挑眉,看着眼前抱着毛绒鲨鱼玩偶不撒手的Squalo说。

 

“是。”Squalo理直气壮。

 

“那就一起都放在婴儿房里吧,给宝宝留着。”Xanxus勾起一抹坏笑。

 

“……我就是给我自己买的你有什么意见吗混蛋?!”

 

“看着就很蠢,”Xanxus对Squalo的宝贝鲨鱼做出评价,“长得跟你一模一样。”

 

“你……啊……”Squalo刚要骂他,突然感到肚子被人踹了一觉,不由得轻哼出声。

 

肚子里的小孩突然开始活动,一阵阵地对着Squalo拳打脚踢。这样轻微的胎动对Squalo来说当然不痛不痒,可他的心里却涌起一阵温暖的热流。是孩子,是他和Xanxus的孩子,第一次流露出了生命的迹象,代表着他马上就要降生在这个世间,给他们晦暗的人生带来一缕新的光亮。

 

看着摸着肚子突然一脸母性光辉的垃圾鲛,Xanxus蹙了蹙眉道:“干什么呢大垃圾,你那是什么恶心的表情?”

 

Squalo没在意他的恶语中伤,反而走过来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轻微的震动隔着肚皮传达到Xanxus的掌心,Xanxus愣住了,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是混蛋爸爸,”Squalo低着头对着今天的肚子说,表情柔软得不像话,“混蛋爸爸在等着你呢。”

 

Xanxus看着温柔到陌生的Squalo,心里一阵莫名的悸动,空闲的手抚摸着Squalo的脸颊将他的脸抬起来,低头吻住了那张单薄的唇。

 

Squalo笑了起来,回应着突然又任性的吻,眼角却含了一颗晶莹的泪珠。

 

从未想过,他们可以如此幸福。

 

 

 

瓦利亚的医疗室不具备接生的功能,在Squalo的预产期前一星期,他们就搬家一样地住进了Vongole的私立医院。

 

“Squalo先生,您最好多站起来走动走动,这样更方便孩子出生。”护士强忍着一直盯着Squalo看的危险想法,十分坚强地说。

 

眼前这个男人只穿着单薄的病号服,原本优美的肌肉线条因雌性激素的过多分泌而变得柔软,那张神情柔和的脸蛋白里透粉漂亮得不像话,一头银色长发像天鹅绒一样包裹着他单薄的身体,闲得清冷而高贵。如果说这个男人美得像法国油画里的贵族少女,那他高挺的孕肚就让他变得像希腊神话一样神秘典雅。

 

“你觉得老子他妈的走得动路吗?”美人恶狠狠地开口,那一把破锣嗓子震撼得小护士欲哭无泪。

 

小护士看了看病房另一边像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的Xanxus,语气十分不确定地说:“您可以让您的丈夫搀扶您去楼道里走一走……”

 

“如你所见,我丈夫是个混账。”Squalo咬着牙说。

 

最终还是鲁斯利亚过来扶起Squalo,到走廊里慢慢散步。

 

“你们刚才吵吵嚷嚷的,在说什么?”Squalo问道。

 

“嘿嘿,我们在讨论孩子出生之后对我们的称呼问题。”鲁斯利亚说,“小弗兰才9岁,孩子叫小弗兰哥哥肯定没有问题,可贝尔那个小混蛋居然也装嫩要孩子叫他哥哥。我在纠结是要孩子叫阿姨还是叫姑姑,贝尔竟然说要叫外婆,可恶啊,这样不就把人家叫老了吗~~~”

 

Squalo:……

 

“而且最老的明明是玛蒙吧,她才是真能做孩子外婆的年龄!可她现在看起来才七岁!这算什么啊,返老还童吗!”鲁斯利亚十分愤愤不平,而解除诅咒后

自然生长现在是个小学生模样的玛蒙从他身后路过,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嗤笑,像个心理不健康的暗黑萝莉。

 

Squalo无语凝噎,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暗杀组织成日里在这儿玩过家家吗?

 

到了凌晨,Squalo被一阵强过一阵的腹痛惹醒,惊觉自己股间一片湿滑,并且仍有源源不断的液体从身后难以言说的部位流出。

 

他连忙将睡在自己床边沙发椅上的Xanxus叫醒,Xanxus睡眼朦胧地愣了好一会儿,起床气还没来得及撒就意识到现在好像不太是自己能随意耍脾气的时候,于是一脚踹向了睡在一边的贝尔;贝尔被踹得清醒了一瞬,在堕入下一次深度睡眠之前拍了弗兰的苹果头套一巴掌;弗兰虎躯一震,受到惊吓后不稳定的精神力让苹果头套消失了一秒;后脑勺倚在头套上的鲁斯利亚一下子以头抢地,脑壳都差点敲碎掉。

 

鲁斯利亚垂死病中惊坐起,和病床上面色难看的Squalo对视了半晌,才一边尖叫着“小Squ要生了”一边跑出去找医生。

 

Squalo默默观看着这多米诺骨牌一样的过程,发现自己这下半辈子大概真的只有鲁斯利亚值得依靠了。

 

医生和护士跟着鲁斯利亚小跑进来,Xanxus把Squalo抱到担架床上,有些无措地看着Squalo被推进了产室。这一通折腾让大家都彻底清醒了过来,白天还嘻嘻哈哈的人都紧张地抿起了嘴,看着“手术中”的字样陷入沉默。

 

Xanxus还是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但却眼神失焦地盯着某一个地方,右腿抖动的频率越来越快。

 

手术室中传来了Squalo的叫声,大家都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们都深知剑士忍痛的能力,连差点葬身鱼腹时都听不到一声惨叫的人现在居然叫成这样,这痛苦简直难以想象。

 

随着时间的推移,Squalo的叫声越来越虚弱,让Xanxus都不由得皱紧眉头咬住了下唇。

 

“啊……Xanxus……Xanxus在哪儿……啊……”

 

Xanxus瞪大眼睛,立刻站起身推开门冲进去,守在门前的护士赶紧过来挡住他道:“不好意思,家属现在不能陪同,您请先出……”

 

枪口对准了护士的额头,男人赤红的双瞳中充满着暴戾:“滚开,让老子陪他。”

 

护士颤抖着让开身子,Xanxus收起枪走到Squalo的床边,握住了Squalo的右手。Squalo像是刚被人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向来冰凉的手心早已满是冷汗,银白色的发丝也被汗水打湿沾粘在脸颊上,两条敞开的细白长腿止不住地发着抖,看起来像只刚出生极其虚弱的小奶猫。

 

Xanxus空出来的手将Squalo杂乱的发丝缕到耳后,俯下身子用额头贴着额头,轻声说:“撑住啊,Superbia。”

 

Squalo的眼泪一瞬间涌了出来,委屈地说道:“我不想生了,Xanxus,我不想生了……”

 

“好,好。”

 

又一阵阵痛袭来,Squalo已经没力气叫了,只紧紧攥住了握着Xanxus的那只手。Xanxus感觉自己骨头都要被没轻没重的剑士捏碎了,却也只是皱了皱眉头,继而回握过去,

 

伴随着婴儿的第一声啼哭,这场长达二十个小时的酷刑才宣告结束。Squalo直接晕了过去,而Xanxus则看着Squalo昏睡的侧脸出神,没心思分给孩子一个眼神。

 

等Squalo醒过来已经是第三天的中午,他们已经回到了Varia,鲁斯利亚正拿着奶瓶给孩子喂奶。鲁斯利亚见Squalo醒了,便把孩子抱过来给他看,把Squalo吓得魂飞魄散。

 

“这他妈的是老子和混蛋boss的孩子?怎么这么丑?!”

 

“哎呀小Squ,刚出生的小婴儿就是这个样子的啊,要过了满月才白白嫩嫩的好看呢~”

 

“……行吧,混蛋boss呢?”

 

“从你生产开始到回Varia城堡,Boss一直没合过眼哦,我们让他去休息了一下。”

 

虽然醒过来之后没先见到Xanxus有点小失落,但听到他为了自己这么辛苦还是会感到甜滋滋的。Squalo轻笑了一下,说:“我去看看他。”

 

Squalo走到Xanxus房间门口,轻轻地推开门,蹑手蹑脚走过去坐在他的床边,俯下身在熟睡的人脸颊上落下一个轻吻。

 

抬起头来便对上了那双红色的眼睛,Squalo立刻干咳两声,打着哈哈道:“呀,你怎么这就醒了啊,我就是来看看你没别的事你继续睡吧哈哈哈哈哈哈……”

 

“Squalo,”Xanxus打断他的话,“我爱你。”

 

Squalo的脸瞬间红透,眼神躲闪着低下头:“干……干嘛突然说这个……”

 

“没什么,想说就说了。”

 

“……哦。”

 

“Squalo。”

 

“又干嘛?”

 

“我爱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这副蠢样哈哈哈哈哈哈傻得要死了垃圾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你啊Xanxus你个混蛋!!!你耍老子!!!”

 

“垃圾鲛。”

 

“又干嘛?!”

 

“我爱你。”

 

“……知道啦。”

 

--------------小彩蛋--------------

 

“别戴套了,咱们俩都不爽,干嘛非要戴啊?”

 

“不想要孩子了,一个就够了。”

 

“喂,是我生又不是你生,我都没怎么样,怎么好像反倒是你这个混蛋ptsd了啊?”

 

“嘁,不知道是哪个大垃圾生产的时候哭着和我撒娇说不想生了,这种任性的要求很难满足啊。”

 

“……这种事情给老子忘掉!!!”

 

------------彩蛋2号------------

 

7岁的的Stefano在寄宿制的彭格列小学上了一年学回家后,震惊地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弟弟。

 

Stefano一直苦恼于自己是棵没人心疼的小野草,虽然Varia的大家都对他很好,但他的父母却都没怎么正眼看过自己。如今多了一个弟弟,自己真的要成为没人要的小孩了。

 

他失魂落魄了好几天,居然是父亲大人第一个发现他的情绪不太对劲,蹲下来摸着他银色的卷翘短发说:“不会不要你的,你是第二珍贵的宝物。”

 

“第二珍贵?那最珍贵的呢?”

 

“是个垃圾。”

 

小小的Stefano并不太能理解,珍宝和垃圾不是两个完全相反的意思吗?

 

15岁的Stefano再次回到家,发现自己的父亲和弟弟几乎把家拆得粉碎。

 

弟弟被揍得鼻青脸肿,甚至有鲜血顺着额头流下,在黑色的发梢处滴落下来。

 

Stefano默默地回到书房去帮妈妈批文件,这是他第一百次庆幸自己长得像妈妈。

评论(16)

热度(1366)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